44118太阳成城集团欢迎您!
学院开展“龙腾迎新春 聚力向未来”新年年会活动
发布者:ylys     发布日期:2024-01-18     阅读次数:10

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,营造迎新年喜庆氛围,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职工交流,丰富学院职工文化生活,提升学院凝聚力与活力,1月16日下午,学院在校工会一楼多功能厅举行“龙腾迎新春 聚力向未来”新年年会活动。

此次年会活动集趣味性、协作性、竞争性为一体,采取游戏、抽奖等活动形式进行。教职工自由组队,集体完成热身舞蹈后,参与筷子夹乒乓球、你划我猜、正话反做、一块钱两块钱、抢凳子等五个项目的大比拼,并且抽取幸运红包。

全体教职工热情参与,团结互爱,既感受了浓浓的新春氛围,又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,现场掌声、笑声、欢呼声此起彼伏,充分展现了全体教师积极向上、团结拼搏的活力和风采。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大家纷纷表示,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,勇毅前行、踔厉奋进,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(供稿:何雅莉   审稿:黄霞 刘纯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