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118太阳成城集团欢迎您!
开学首日校领导深入我院学生课堂听课
发布者:ylys     发布日期:2024-02-28     阅读次数:10

金龙昂首唤春归,万象更新启新程。22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,副校长曾志将深入我院学生课堂听课,教务处副处长李道和、学院院长陈伏生、副院长毛瑢、副院长黄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。

领导们走进2教310教室,与园林2301、园林2302、城规2301班的学生们一起认真聆听了胡军华老师讲授的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》。授课教师满怀激情,同学们精神饱满,课堂氛围热烈活跃。

课后曾志将对授课教师和同学们新学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,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,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。

校领导每学期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听课,与师生共同开启新学期,是我校的优良传统。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,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,强农兴农为己任,以本为本,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。

(供稿:周春飞  审核:毛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