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118太阳成城集团欢迎您!
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
发布者:ylys     发布日期:2024-02-29     阅读次数:120

227日下午,学院在111会议室召开2024季学期工作布置会,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。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纯青主持。

会上,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2024年春季江西省大学生开学第一课之消防安全教育视频。老师们认真观看视频,结束后进行热烈讨论,纷纷表示一定要重视消防安全,未雨绸缪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。

随后,各分管院领导全面部署了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工作、学科建设与人事人才工作、校园平安建设及工会工作、招生就业与学工团学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内容,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。院长陈伏生指出,新学期,新气象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做好以下工作:一是做好本职工作,举一反三,将工作中好的做法继续发扬光大,将做得不够的地方加强改进;二是做好育人工作,在学习、工作和生活中一以贯之;三是做好创新工作,提高学院发展的动力,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,争取学院事业取得新成绩、迈上新台阶。

院党委书记刘纯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,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,去年学院在主题教育、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科技创新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。新的一年,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,促进党建与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、学科建设、社会服务、创新创业等工作密切融合,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。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,始终保持爱岗敬业、严谨治学、育人为本、廉洁奉公的精神。要以改革为动力,以教学为中心,以教育科研为先导,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,实现学院大跨步前进。

(供稿:周亮梅    审核:刘纯青  陈伏生  黄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