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118太阳成城集团欢迎您!
学院开展“巧手烘焙暖人心,巾帼风采绽芳华”为主题的“三八”妇女节活动
发布者:ylys     发布日期:2024-03-06     阅读次数:198

春意盎然,紫燕新归。为庆祝第114个“国际劳动妇女节”,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,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,3月5日下午,我院女教职工前往南昌市梅湖景区乔家栅八大山人研学基地开展“巧手烘焙暖人心,巾帼风采绽芳华”为主题的烘焙活动。

活动伊始,烘焙师认真讲解了蛋糕的制作过程及手法要领,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。撸起袖子、戴上手套、拿起各式各样的烘焙工具,抹奶油,裱花、点缀水果……老师们兴高采烈、边制作边交流,精益求精,各式各样的蛋糕一一出炉。

通过此次烘焙活动,不仅增长了女教职工的烘焙知识和技能,还放松了身心,加强了交流,增进了互相之间的感情,提升了凝聚力与向心力。大家纷纷表示,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上,充分发挥“半边天”的作用,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更好展现巾帼风采。



(供稿:何雅莉   审稿:黄霞 刘纯青)